close

距離上次露營,不知不覺已經過了近四個月~~這次感謝晴天王子林大哥半年前的邀約,人與人之間真的很奇妙,雲端露友一大堆,但有緣見面的,好像沒幾個呢⋯⋯^^。

   

 

話說我在痞客邦,從2017年11月算起,已經累積了12篇「未發表的草稿」⋯⋯,之前因為家裡沒電腦,用手機上傳照片又總是龜速或熱當,所以想到要寫部落格,心好像就涼涼的(幸好還活著~)哈哈哈哈~~

 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「微笑山妍露營區」最吸引人的,莫過於有許多適合小孩、小小孩放電的遊樂設施了!瞧瞧那冰涼的水池!在炎炎夏日,是否讓我們感受到透心涼的fu呢?

 

咦?什麼?讓人透心涼的是畢魯先生才對⋯⋯?哇哈哈哈哈~~   

唔⋯⋯,廢話好像太多了~~

走~~咱們來瞧瞧營區吧⋯⋯

  

  

 

  

話說喜歡玩雲霄飛車的我竟然沒玩這個耶!孩子們早就玩翻了,只剩花枝婦女還在一旁觀望~~

適合小小孩的理想空間~~

不但不怕日晒,連雨淋也沒在怕的啦~!

我帥嗎?

這枚小帥哥超棒的,每當單飛的人妻一把車駛入營區,他和姐姐就會立刻來幫忙下裝備、搭帳篷(包含幫忙花枝婦女)~~他們手腳之俐落咧!只能給他們 10000個讚了!^^

上面的射靶遊戲也是營主提供的唷!

   

這裡真的好適合讓小孩子消耗精力~~

    

這是入口處附近的地標,看到它就可以轉入了~~。

去露營最怕谷歌大神不給力,常常聽到帶往墓地的,或突然沒信號、無法導航的(花枝好像都曾遇過哩!)

但是來微笑山妍完全不用擔心!用谷歌大神,一路暢行無阻,而且完全沒陡坡,超級適合像我這種一打二的大人開車前往~~。

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微笑山妍的隔壁就有「一家草莓園」,露友去採草莓好像有優惠唷!

    

為什麼要一直拍山壁和小溪流呢?

理由蠻好笑的~~因為花枝的女兒很喜歡畫畫,她看到這些景色,靈感突然泉湧而出(有拿~麼誇張?🤣🤣🤣),當下立馬央求我要拍下傳給她~~^^

上面這張照片應該能算是微笑山妍的「註冊商標」了吧~~^^

   

這次因為搭在雨棚區,所以很輕鬆的帶拋帳上陣~~其實3/30因為下雨,所以天氣有點涼⋯⋯,不過免驚!因為這營區的雨棚營位很大,而且前後都有擋風門簾可拉上,所以我不但半夜完全不怕狂風與細雨,摳史摳的地墊還可以隨便鋪哩!(我把棕色那面朝上是因為過年期間借朋友裝備,對方竟然把我藍色那面都弄得歐擻擻,我一打開真的整個暈了~~。)

  

這是哪個孩子王啊?應該要轉往幼教業服務才是~~^^

  

這次也有露友帶了風箏~~

配合春天這個浪漫的季節,熱心善良的好露友也準備了「用三種物件」來彩繪櫻花的活動~~

這次真的很開心能認識這位美語老師~~之前在一些line群組曾經稍微聊過,所以星期六晚上暢談共飲(咦)的時候,竟然一點也不陌生耶!真的是緣份呢!

   

 

這幅作品還蠻有fu的⋯⋯

 

  

話說花枝明明也帶了蠟筆,想不到我女兒竟然跑去夢周公、而且還叫不起來⋯⋯,所以慈母群的合照裡就沒有海洋生物及其後代了~~嘖嘖嘖⋯⋯。

時間很快的來到晚上,晚上不但有美味的共餐,而且主辦林大哥還舉辦了交換禮物與當月的慶生活動~~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晚餐很豐盛,就連想吃披薩也歹就補啦!

  

飽餐一頓後,主辦交代大家趕快帶小孩去洗澡,20:00準時當月壽星慶生+交換禮物~~

  

  

據說這美味的蛋糕是在台中市四平路上訂的,我完全沒吃過上面水果如此新鮮的蛋糕,超讚的!

拆禮物的時候,大小孩和小小孩都瘋了!

一直聽到小孩興奮的呼喊聲:「馬麻~~我抽到這個耶!」

我想,身為父母的大家,當時應該都感到很滿足吧⋯⋯露營最美好的地方,莫過於是看到孩子綻放的笑靨~~那絕對是去公園或在家看電視所看不到的、全世界最美麗的風景~~^^

   

星期日早上,各家大約提供一道早餐,又莫名其妙、自動共餐了起來~~^^。

    

最後來張合照吧⋯⋯

謝謝各位的照顧與餵食~~(咦)

  

還有不同區的露友合照唷⋯⋯

  

 

 

期待已經賣掉ㄅㄨ ㄅㄨ的花枝婦女,還有機會借到車露營,哈哈哈哈~~

《營區資訊》

#營區配置圖~

營區名稱: 微笑山妍親子露營區

地址:    苗栗縣大湖鄉細道邦道23號(旁)       

電話: 0900-773351

Line ID  :   0900773351

海拔:約350公尺

訂位方式: 從2019年的4/3起 ,全面改成官網訂位 ,已不再接受Line 的訂位

 

收費方式與帳數:

1.草皮:每帳1000元 (共16帳)

2.雨棚:每帳1200元 (共21帳)

3.民宿:每間1800元 (共4間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晴空飛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